晴時多雲

UBA男8強賽 上演土洋對抗

2022/02/25 05:30

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今開打,政大外籍生丁恩迪,有望強勢歸隊。(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今天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擁有外籍生助拳的政治大學、台灣藝大、萬能科大、世新大學,首戰的對手皆沒有外籍生,首日就上演另類「土洋對抗」。

政大頭號種子 首戰尬台師大

尋求2連霸的政大預賽取得13勝1敗,挾著8強賽頭號種子首戰全本土的台灣師大。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打完有望投入職籃選秀的政大外籍生丁恩迪,預賽平均19.7分、15.3籃板,被視為UBA第一中鋒,但他去年11月29日打完第三階段預賽就因傷高掛免戰牌,如今有望強勢歸隊,替衛冕軍把關禁區。

台藝大5年來首度重返8強的最大功臣為外籍生阿拉薩,平均每場貢獻19.1分、15.2籃板及2.1阻攻,今日預料會被重視防守的國體大重兵看管,他能否率隊取勝,值得關注。

105、107、108學年度奪冠的健行科大,本季以全本土迎敵,於預賽打出11勝3敗,但他們最後兩戰都輸球,8強首役遭遇由伊波卡、丹尼爾、沙巴斯丁領軍的上屆亞軍世新大學。健行主帥教練劉孟竹盼球員能以快制衡對手,並證明即使是全本土仍有實力問鼎冠軍。

萬能科大由兩位外籍生蓋比、張傑瑋領軍,成為本屆「最大黑馬」,首戰對決上屆4強球隊義守大學,力拚隊史的8強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