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開轟 引爆新庄綜藝魂

2022/02/26 05:30

新庄剛志成功炒熱火腿人氣。(取自火腿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天在實戰投打模擬夯出右外野全壘打,準備好面對今下午公辦熱身賽。在監督新庄剛志的人氣加持下,3月29日主場開幕戰門票已完售,火腿隊新球季廣受注目。

日本火腿昨在公辦熱身賽前舉辦實戰投打模擬,王柏融登場時,設定2出局跑者攻佔二壘,大王砲轟西村天裕的146公里失投球,夯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坐在「新庄舞台」的新庄剛志拿著麥克風振奮說道,「Nice homerun!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

由於王柏融是在1好3壞逮中內角直球,一棒扛出右外野,再次發揮「直球破壞王」的威力,轉播單位球評鶴岡慎也就表示,「這就是王柏融擅長的,想要在球季中看見他展現出來。」

日本火腿今午12點公辦熱身賽首戰對上橫濱隊,新庄剛志的調度也備受關注,今年他天天在場邊製造話題,對票房產生加分效果,3月29日札幌巨蛋開幕戰對上西武獅,球場開放2萬名觀眾,門票已提前1個多月售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