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信第6隊需要我!林晨樺磨身手 黃恩賜再拚一次

2022/02/27 05:30

〔記者羅志朋、龔乃玠/台北報導〕台鋼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遭釋出的職棒球員心中燃起希望,33歲的前富邦悍將側投林晨樺就很開心,但他強調:「這機會不一定是我的,還是要靠實力爭取。」

林晨樺(資料照)

林晨樺為2011年選秀狀元,2013年奪勝投王,去年出賽銳減剩3場,球季結束遭釋出,現隨安永鮮物成棒隊練球1個月,尋求重返職棒契機。

「我內心滿平靜的。」林晨樺表示,職棒多1隊,被釋出年輕或有能力的球員多個機會,不過新球隊是否願意給他機會還是未知數,重要的是把自己準備好,希望透過訓練進行改造,再想辦法找比賽投球,讓球探看見他身手依舊在。

當年林晨樺加盟興農牛,中職僅4隊,本土球員不到200人,如今擴編為6隊,至少360名本土選手,他認為,開放高中生選秀,球團能選的人才更多,職棒這道門愈來愈窄,球員水準一直提升,與他剛進職棒相較競爭更激烈。

黃恩賜(資料照)

具實績的資深球員還有34歲的前統一獅內野手黃恩賜,遭釋出後曾隨安永鮮物練球,還「斜槓」擔任網路節目主持人,曾表示若有第6隊就以職棒為主。目前他在經紀公司訓練中心自主訓練,希望給自己再拼一次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