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球隊請Tag我!林樺慶高鬥志 劉劭威高期待值

2022/02/27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鋼主場選在澄清湖球場,高雄將暌違7年再有職棒隊,讓年紀正值成熟期的戰力外球員重燃希望,特別是跟高雄有關聯的林樺慶和劉劭威,2人目前都在台南市隊訓練,期望能獲第6隊青睞。

林樺慶(資料照)

27歲的林樺慶去年遭中信兄弟釋出後,先在台南跟隨郭泓志做訓練1個多月,強化身體和體能,近日順利考取台南市隊。高雄出生的他,三級棒球都在這座城市完成,新球隊燃起了鬥志。

林樺慶坦言既感動又興奮,新球隊對想回職棒或是想打職棒的人都是一種希望,「我是在地高雄人,如果可以在家鄉打球,那會是件很棒的事情。」

想要重返職棒必須先證明自己,林樺慶早已訂下今年目標,先在成棒隊備戰中職二軍交流盃賽,再拚9月亞運國手資格。他說,當然希望有機會加入第6隊,先在業餘隊好好訓練維持手感。

劉劭威(資料照)

25歲的劉劭威去年從中信轉戰富邦,二軍繳出6次中繼、3次救援、防禦率2.33的成績,但一軍獲得機會很有限,季後被釋出後跟隨台南隊練習,針對投球機制再做調整。

劉劭威是高雄女婿,進職棒以來就住在高雄,他很開心高雄誕生職棒隊,如果有機會當然會想去,「想要再次證明自己,我還可以在職棒場上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