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個月內2度鍍金 詹世昌亞巡第4冠

2022/02/28 05:30

詹世昌昨在亞巡賽皇家盃高球賽奪冠,不但笑納生涯第4座亞巡賽冠軍,還抱走約201萬獎金和一輛汽車。(法新社)

第2輪一桿進洞 抱回汽車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詹世昌昨在亞洲巡迴賽皇家盃高球賽最後一回合揮出68桿,以總桿265桿勇奪生涯第4座亞巡賽冠軍,3個月內兩度高捧金盃,抱回7萬2000美元(約201萬台幣)獎金。

詹世昌這週在皇家盃表現出色,前3輪都繳出6字頭佳績,第2輪更上演獵鷹秀和1桿進洞的美技,為自己贏回1輛汽車。

一度被追平 抗壓抓鳥秀

昨帶著1桿領先出發的詹世昌,一開賽在第2、4洞就進帳小鳥,雖然一度被追平,還在第11洞吞下柏忌,但他頂住壓力,在第13到15洞連續賺進博蒂,穩住局面;即使緊追在後的泰國好手凱尤坎賈納和韓裔美國選手金時煥最後2洞都抓下小鳥,已無法撼動他的領先位置。

35歲的詹世昌曾於2006年杜哈亞運摘下男子團體銅牌,2008年轉職業後,先後在2016年泰皇盃、亞太鑽石盃和去年11月的普吉島藍峽谷錦標賽奪下亞巡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這3冠有2冠都在泰國拿下,如今又在泰國高舉金盃,儼然成為他的幸運地。

詹世昌難掩喜悅,直呼在泰國度過很棒一週,不只打出1桿進洞,還拿下冠軍,「老實說,先前在新加坡和沙烏地阿拉伯表現不是很好,所以對於這週並沒有太多期待。正因如此,我專注在擊球節奏上,也盡力打好每一桿,不過,第一回合開局很棒加上第二回合的1桿進洞,都帶給我很大信心。」另外,這週開球恢復水準,也是獲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