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年談薪太累 許基宏自提「複」案

2022/02/28 05:30

中信兄弟奪冠獲得大幅加薪,許基宏也決定爭取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許基宏連續兩年蟬聯一壘手金手套,去年還達成120場全勤出賽,今年可望因為中信兄弟奪冠獲得大幅加薪,他也決定爭取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據了解,許基宏有機會簽下平均月薪至少40萬元的3年合約。

有望簽3年均月薪逾40萬

許基宏指出,不論1年1簽或複數年合約,基本上都不排斥,與經紀公司討論後,考量7月就滿30歲,或多或少想更穩定,才決定向球團爭取複數年合約,「其實還有1個考量,每年都談薪水其實蠻累的,如果可以,不想每年都要談1次。」

許基宏去年打擊率2成90,14轟、68打點,月薪28.5萬元,如果維持1年1簽,中信為奪冠主力球員至少加薪10萬元,他今年月薪起碼38.5萬元,許基宏表示,合約都由經紀公司負責,2年到3年都是選項,「合約應該快簽字了,希望平均有40萬元,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感謝球團的肯定。」

中信兄弟昨安排分組對抗賽,許基宏因為右腳有點酸痛,賽前被教練移出先發名單,還被囑咐去防護室好好治療,他表示,酸痛只是正常的疲勞現象,不守備只打擊沒有問題,「教練只是比較謹慎,後面還有很多熱身賽可以上,目前就按部就班準備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