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分組賽》泓、秀當教頭 朱俊祥飆149km

2022/02/28 05:30

桃猿後援投手朱俊祥昨飆出149公里。(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連兩天安排隊內分組賽,開放球迷觀戰,且分別由林泓育和陳俊秀兩位資深球員擔任總教練,比賽內容不以一般比賽進行,而以臨場戰況演練為主。昨天的隊內賽,「泓總」領軍的白隊3:2險勝,賽後還安排趣味短打大賽。

李承禎、蘇俊羽搶先發

白隊和紅隊分別由李承禎和張喜凱先發,去年就有1場一軍經驗的李承禎,被教練團評估為先發人選之一,昨投31球、最快球速143公里。紅隊側投張喜凱則投了19球、最快132公里。

同為先發輪值人選的蘇俊羽,已兩年沒有機會上一軍,不過去年調整狀況不錯,去年在二軍貢獻70局、防禦率3.60,今年被定位先發或長中繼。蘇俊羽昨接手李承禎,投26球、最快球速144公里。兩隊最速則是紅隊後援投手朱俊祥,飆出149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