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哈登罰不停 七六人成買犯大隊

2022/03/01 05:30

恩比德(右二)很滿意與哈登(右一)的搭配。(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昨繳出全隊最高37分,新同學哈登貢獻29分、10籃板、16助攻,締造轉隊後首次大三元,率隊以125:109擊退尼克收下3連勝;兩人昨共獲得37次罰球,比尼克全隊35次還要多,「買犯」功力一流。

新同學哈登 轉隊首次大三元

哈登在交易大限前從籃網被送到七六人,但先前因腿傷休兵,直到明星賽後才迎來在七六人首秀,該場他繳出27分、12助攻。昨哈登斬獲29分外加10罰10中,成為史上首位在加盟新球隊的前兩戰至少得到25分、10助攻的球員,他說:「身體狀況很好,正在恢復中。」他也不理會外界的批評,「我真的不在意,我只需要為成為最好的球員而下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昨27罰23中,創生涯新高,也是聯盟本季最高紀錄,他和哈登這兩戰共獲得59次罰球,聯盟中只有8支球隊近兩戰的團隊總罰球數比他們多,儼然成為聯盟最強的「買犯二人組」。

恩比德很滿意與哈登的搭配,直言這樣的組合無人能擋,會讓防守者疲於奔命,「對手還能怎麼做?哈登是很好的傳球者,所以你要決定是要守我還是守他,但若要其他人幫忙,會變成得放掉塞布林或其他射手。」

七六人下一場將回到費城主場再戰尼克,也是哈登首度在主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