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羿豪求關注 小試7球先報喜

2022/03/02 05:30

林羿豪在味全龍練習賽登板1局,肩膀未出現疼痛狀況。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參加味全龍春訓測試的前富邦悍將投手林羿豪和羅國華,昨在練習賽各投1局,都沒讓打者上壘。林羿豪雖然對球速還不滿意,但「投球不痛」已完成第1個目標,將繼續向爭取合約的目標前進。

林羿豪只用7球就完成1局,都是飛球出局,最快球速140公里;羅國華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143公里。

林羿豪生涯出賽310場,拿下79次中繼成功,曾是富邦牛棚主力,去年因肩傷只出賽3場,季後被釋出。他表示,雖然還在測試階段,難免會有些不安,不過,現在也只能拚了,接下來希望在熱身賽讓味全、甚至其它球隊看到他還能投。

林羿豪表示,雖然球速140公里還沒達到自己的要求,至少投球時和投球後肩膀都沒有出現疼痛,已達成第1個目標。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林羿豪和羅國華較晚加入球隊集訓,進度比其它投手稍微慢一點,以他們的實力,還可以投得更好,自辦熱身賽至少再讓他們投一、兩場,是否留用到3月中就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