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莫蘭特飆52分 灰熊隊史新高

2022/03/02 05:30

灰熊莫蘭特(中)昨轟下隊史新高52分,率隊擊敗馬刺。(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2歲的新世代球星莫蘭特,昨對馬刺如入無人之境,並完成3個不可思議進球,以30投22中超高命中率,轟下灰熊隊史新高52分,率隊以118:105擊敗馬刺,穩居西部第3。

擁有勁爆體能的莫蘭特是2019年選秀榜眼,上季率隊重返季後賽,本季數據持續進化,場均27.1分、6.7助攻及5.9籃板,也成為明星賽先發。

莫蘭特前役對公牛斬獲個人新高46分,改寫隊史紀錄,昨手感依舊火燙,成為隊史上首位單場得分破50的好手。他透露,當隊友發現他有機會締造隊史得分紀錄,就不斷把球傳給他,助他完成壯舉。

莫蘭特無視馬刺防守,首節就投進一記超大號三分球,次節展現驚人彈跳力,在216公分的中鋒博爾特頭上爆扣,最後0.4秒更接獲隊友亞當斯長傳投進壓哨球,3次精彩進球看得隊友、球迷如癡如醉。

打法神似羅斯、魏少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提到莫蘭特打法神似當年未受傷的「飆風玫瑰」羅斯及巔峰時期的魏斯布魯克,且他更擅於切入,場均有20.7次切入,僅次於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獨行俠東契奇,尤其每場靠切入可拿14.7分更是聯盟之最。

灰熊主帥詹金斯表示,「我沒有投MVP的權利,但莫蘭特絕對有實力競爭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