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戰猿 帳面數字不洩氣

2022/03/03 05:30

郭俊麟(左)下丘時與捕手張進德討論配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爭取開季輪值先發,昨天在熱身賽對樂天桃猿先發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最快球速143公里,雖然內容沒有很理想,郭俊麟很開心身體狀況是往上走。

春訓實戰 先發2局失1分

昨天是郭俊麟春訓以來首度實戰,全場第1球就被陳晨威安打,1出局後再被朱育賢安打失分,投2局也出現2次四壞球。

郭俊麟表示,因為是第1場比賽,以直球為主,但是球數領先時的直球沒有控得很好,或是被破壞掉,以致用球數偏多,雖然隊友1次雙殺,2局仍然用了33球,控球還要再加強。

悍將郭俊麟春訓首度實戰對桃猿,最快球速143公里。
(記者廖耀東攝)

郭俊麟之前2次live BP最快球速分別是136和139公里,此戰再提升到143公里,但是郭俊麟表示,感覺還沒有很快,上次live BP身體感覺很疲勞,投球的連動不是很好,請教體能教練後,現在腳的運用好很多,身體狀況是往上走,接下來再要加強變化球的控制。

轉投富邦的陽耀勳擔任第1棒,首戰就強碰老東家,他賽前打擊練習頻頻把球轟出全壘打牆,讓隊友直呼「耀勳太誇張了」,但是開賽後4次打擊都被三振。

富邦洋砲霸帝士和洋投范米特昨晚南下和球隊會合,另一名洋投艾斯凱週末報到,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尚未抵台的羅力、優瑪和威迪茲最快4月底才會上一軍,開季最多只有2名洋投,至少需準備3名本土先發,人選還在觀察中,目前大約有八位本土投手以先發調整,郭俊麟也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