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帶貨王 台鋼首輪跟進選平鎮?

2022/03/04 05:30

曾子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味全龍在2019年復出首次參加選秀時,首輪投打都選平鎮球員當建隊基石。高中大物游擊手曾子祐在木棒聯賽持續活躍演出,被視為首輪熱門人選,「平鎮軍」成為新球隊建隊基石的可能性再度浮現。

游擊大物曾子祐 選秀熱門

平鎮目前有7名選秀候選,包括三棒田子杰和四棒曾子祐,他們昨對玉里高中化身為「打點機器」,幾乎每個打席都貢獻打點,聯手猛敲5安灌7分。曾子祐升上高三接任隊長,扛四棒擔任游擊手,展現領導能力。

被問到曾子祐能否在職棒新球隊擔任領導角色,總教練吳柏宏認為,不該說是領導,畢竟職棒是不同層級,應該交給更資深的球員,「不過子祐在球隊擔任隊長,可以揣摩這樣的感覺。」

平鎮前一個主戰游擊手江坤宇,現在已是中信兄弟最倚賴的中線領導,若比較兩人高三時期狀態,曾子祐更具身材優勢,且有扛四番經驗。曾子祐說,中心棒次壓力會大一點,站上打擊區必須更謹慎、更有鬥志。

被看好是選秀首輪人選,曾子祐自評攻守都還沒到可站穩中職的地步,「距離選秀還有幾個月,守備要更穩定,必須加強打擊力道和確實度。」

平鎮今再戰穀保 面子之爭

平鎮在聯賽四搶三的第三階段,以1:4輸給穀保家商,中止聯賽44連勝紀錄,今天將二度強碰穀保尋求復仇機會。吳柏宏直言,這場跟第三階段的臨場調度會不同,相信打起來的氛圍也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