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遇到大停電 古林睿煬猜球速

2022/03/04 05:3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昨天進行春訓以來的第1場分組練習賽,白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面對10名打者沒有被擊出安打,飆出5次三振,胡金龍3打數無安打。

古林睿煬昨在獅隊分組賽先發,2局飆出5次三振。(記者李惠洲攝)

獅分組賽先發 2局無失分

由於練習賽設定投手1局投20球,昨天用球精簡的古林睿煬先發2局,一開賽連拿8個出局數,才被對手靠失誤上壘,林子崴中繼1局連續解決5名打者,包括3次三振。

古林睿煬表示,之前只投過1次live BP,昨天主要在適應面對打者的感覺,原本也想看看現在球速到那裡,不料比賽時全台大停電,測速槍無法使用,雖然不知道球速,但投球感覺滿順的,進度很順利。

古林睿煬去年第1次擔任開幕戰先發,對中信兄弟頻頻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但是投4局失4分吞敗。古林睿煬表示,有機會當然想再投開幕戰,不是說雪恥或復仇,而是希望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胡金龍擔任白隊第1棒,3次打擊分別是滾地球、飛球和三振出局。他表示,因為已超過1年半沒有比賽,設定積極出棒,下一場會改變攻擊策略,試著多選球。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胡金龍揮棒的時間點和跟球都還不太理想,不過,畢竟是老經驗的選手,知道怎麼調整,接下來的練習賽和熱身賽,都會安排在第1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