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冠軍前哨戰 政大氣走健行

2022/03/04 05:30

政大昨氣走健行,拿下UBA4強頭號種子。(記者塗建榮攝)

張鎮衙致勝三分彈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視為UBA公開男一級冠軍熱門的政大、健行昨展開「冠軍前哨戰」,即使兩隊確定晉級4強,照樣來真的,政大靠林彥廷22分、10籃板,加上張鎮衙末節1分01秒的致勝三分彈,以84:75氣走健行,確定拿下4強頭號種子。

政大在預賽以5分之差不敵健行,且8強又少了外籍生丁恩迪、歐力士與主控游艾喆,但昨全員展現團隊意識,各司其職。主帥陳子威透露,在傷兵潮期間能拿下這場勝利對球隊很重要,可增添子弟兵的信心。

對政大的利多消息是,蟬聯UBA助攻、抄截王的游艾喆,腦震盪狀況有明顯改善,有望在4強賽復出,至於丁恩迪得視近兩週的訓練狀況而定。

此外,張鎮衙和健行陳范柏彥被視為今年職籃選秀的狀元大熱門,陳子威昨賽前特地激勵張鎮衙,而他也回應陳子威,「我們是最佳團隊!」他除了砍進致勝三分球,願意勤做苦工,看在陳子威眼裡滿是感動。

世新、萬能晉級4強

世新大學以67:60逆轉國立體大,奪下4強資格。本屆「最強黑馬」萬能科大,則靠外籍生蓋比繳出22分、18籃板,以81:68力退台灣藝大,收下隊史首張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