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插旗中職 徐若熙後繼有人

2022/03/05 05:30

平鎮高中投手伍祐城今年確定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徐若熙和古林睿煬去年在中職賽場大活躍,擦亮平鎮高中投手招牌,今年選秀至少有黃保羅、林詔恩、伍祐城3投參加,林詔恩和伍祐城昨在木棒聯賽8強賽封鎖穀保家商,助隊以8:1提前7局扣倒,報了第三階段落敗的一箭之仇。

伍祐城直球敢衝 像學長

平鎮的木棒聯賽跨屆44連勝在上一場遭穀保中斷後,昨成功雪恥挺進4強。左投林詔恩接替先發投手陽念恩,中繼2.1局無失分,伍祐城在6局上遇滿壘危機,最終1.2局關門成功。伍祐城曾詢問味全龍的學長吳秉恩職棒環境,期望選秀前加強球速,在3投中的球質最好。

「如果他被開發出來,投球型態很像徐若熙很像。」平鎮投手教練羅健銘表示,伍祐城的直球很會衝,類似徐若熙,「若熙好在有指叉變化球,祐城可朝他的型學習。」

黃保羅(資料照,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平鎮高中投手林詔恩今年確定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廖耀東攝)

林詔恩昨狀況不太好,中繼2.1局有3次四壞,但控球和左投都是優勢,屬於先發型投手,滑球、曲球和變速球都是他的武器。

在3投中,昨未登板的黃保羅擁有最快球速,盃賽測出最速148公里,但在運動科學測試時曾亮出150公里。羅健銘認為,潛力還沒完全開發,很有未來性,「優勢是控球不錯,只不過直球的尾勁,不像伍祐城那麼會跑。」

平鎮靠著穀保多次守備失誤,提前7局扣倒奪勝晉級4強。
(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7局克穀保 晉4強

穀保目前確定2人參加選秀,投手馮皓昨對平鎮中繼4局僅被敲1支安打失1分,捕手宋嘉翔雖無特殊表現,仍是今年不錯的高中捕手候選。另有3名投手林華偉、沈家羲、邱緯綸,仍猶豫是否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