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模不在 陳又瑋兼2號位稱職

2022/03/06 05:30

鋼鐵人陳又瑋(中)在包夾中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高雄鋼鐵人去年選秀第二順位相中新生代後衛陳又瑋,昨他對攻城獅攻下生涯新高19分,外帶5次助攻,證明球團慧眼獨具,只要新洋將班尼特能打出身手,加上周儀翔、呂政儒都歸隊,鋼鐵人的陣容將變得更完整。

鋼鐵人在農曆年後與塔克解約,第一射手呂政儒也受傷高掛免戰牌,原本主打控球後衛的陳又瑋得兼差打得分後衛。

扛起得分重任的陳又瑋,2月19日在對富邦勇士斬一戰獲新高18分,昨再度刷新得分紀錄,也是連3戰得分逾雙位數,增添爭取新人王的本錢。

從高中就備受期待的陳又瑋,唯一罩門是三分球投射能力平平,本季一度連6場、共17次三分球出手皆墨。他透露,隊友、教練還是不斷給予鼓勵,希望他能勇於出手,「政儒學長希望我出手可以多用腳的力量,我就不斷加強訓練。」

經過呂政儒的指導,陳又瑋不僅揮別三分球屢投不進的窘況,且近5場都至少命中1記三分球,展現苦練成果,但對於創生涯新高分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球隊沒有贏球,得高分當然沒有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