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春訓「熱」到家 上壘率5成

2022/03/06 05:30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西武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昨作客廣島,強碰預定投開幕戰的大瀨良大地,吳念庭扛開路先鋒,稱職扮演攻勢發動機,單場3度上壘,助隊以2:1奪下公辦熱身賽首勝。新庄剛志領軍的火腿則以3:0完封巨人,並列熱身賽第1名。

吳念庭昨賽前打擊調整偏慢,熱身賽打擊率2成,西武將他調往開路先鋒,首打席雖被三振,4局上選保送上壘,靠鈴木將平二壘安打、森友哉滾地球,攻回突破僵局的第1分,單場敲1支安打,外帶2次四壞,熱身賽上壘率高達5成。

被吳念庭選四壞而掉分,大瀨良大地坦言很失望,「球隊這幾場都避免開局就投不必要的保送,自己卻投出來,這讓我感覺很難堪。」

火腿昨在札幌巨蛋迎戰巨人,對上年薪6億日圓(約1.47億台幣)的央聯身價最高投手菅野智之,新庄剛志卻推出「菜鳥主題日」,賽前舉辦歡迎儀式,打線前4棒都推派新秀,王柏融整場沒有上陣。

火腿打完5場,戰績3勝1敗1和,和歐力士、樂天、橫濱並列第一,今午續戰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