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里悍出關 3原因沒跳槽

2022/03/07 05:30

布里悍聽聞台鋼加入中職很興奮,認為能讓比賽更精彩。 (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回鍋洋投布里悍完成「14+7天」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昨出關投入春訓並進牛棚練投,季後中職不只一隊有意網羅,最終選擇回味全,他說,「味全非常積極談約,我很習慣這裡,有一群很棒的隊友,沒多思考就決定回來。」

布里悍去年效力味全先發8場,拿下4勝1敗、防禦率0.60,季中被韓職英雄隊挖角,繳7勝3敗、防禦率2.95,因孕妻身體出狀況提前返美,今年他決定重返味全,與王維中、徐若熙、鋼龍共組豪華先發輪值。

開心有第6隊 比賽更精彩

去年下半季味全戰績居第3,力壓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布里悍表示,和去年相較,今年隊友顯著成長,經驗值提升,年輕選手沒有昔日生澀感,加上林智勝加入,陣容比去年完整,相信戰績會更好。

去年味全首征一軍戰場,台鋼雄鷹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布里悍說,聽聞第6隊即將誕生感到非常興奮,球隊數增多,可讓比賽更精彩刺激,相信中職發展會愈來愈好。

今年布里悍帶一家六口來台,曾有旅日、韓職經驗的他透露,過去赴日、韓打球太太都跟著他,去年碰上疫情加上太太懷孕無法來台,如今全家人隨行,心情更篤定,他很享受這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