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I STAND WITH UKRAINE 球迷力挺塞瑟夫

2022/03/07 05:30

球迷自製寫上「I STAND WITH UKRAINE(我與烏克蘭同在)」的旗幟,力挺塞瑟夫。(記者陳志曲攝)

無法專心練球 未上陣

領航猿與勇士兩隊球員賽前手勾手為烏克蘭祈福打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看到家鄉受戰火波及,讓烏克蘭籍的洋將塞瑟夫內心相當煎熬,根本無法專心練球,昨天他並未上陣,但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全隊團結一心,以99:79擺平桃園領航猿,拿下3連勝。

隻身來台奮戰的塞瑟夫,內心掛念著親友在烏克蘭的狀況,手機幾乎不離身,瘋狂刷新聞及訊息,教練許晉哲也提到,有次訓練時電話響了,他也急忙去接,根本無法專心練球,但他也能體諒塞瑟夫的狀況,會等他一切都穩定,自己覺得可以上場才讓他出賽。

球員手勾手 為烏祈禱

勇士昨到桃園踢館,場邊除了有球迷自製寫上「I STAND WITH UKRAINE(我與烏克蘭同在)」的旗幟,領航猿也特別在賽前請兩隊球員手勾手展現團結的一面,並由塞瑟夫拿著烏克蘭國旗,齊心為烏克蘭祈禱,替塞瑟夫加油打氣。

勇士隊教練及球員的口罩都貼著烏克蘭國旗,聯盟官方轉播畫面更秀出「PEACE,NO WAR」的字樣。勇士將力挺塞瑟夫的決心轉換成場上表現,全隊眾志成城,13人上陣都有分數進帳,其中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德古拉肆虐禁區,繳出22分、17籃板的宰制性數據。

擺平領航猿 勇士3連勝

許晉哲也看到球員的奮戰精神,畢竟德古拉是個打5分鐘可能就需要下場的球員,但他昨天打34分鐘創個人賽季新高,第4節更請纓續留場上,「他的出賽時間真的超乎我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