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猿主場「籃框加蓋」 龍總費解

2022/03/07 05:30

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桃園領航猿在主場作戰卻表現得不像在家打球,連兩戰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不到2成,火力不振成為昨天以79:99不敵富邦勇士的關鍵之一,教練鄭志龍也在尋求解方,畢竟賽前練習的準度跟實戰的落差大到令他費解。

領航猿吳家駿(右)苦笑說:「可能籃框都有加蓋吧!」 (記者陳志曲攝)

領航猿本季26.9%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聯盟墊底,本以為在暌違兩個半月後重返主場就能找到手感,但前天對台新夢想家是22投3中,昨天則是28投5中,下半場只有羅賓森投進唯一1顆三分球,他奪得全隊最高22分。

吳家駿外線4投1中,拿本土最佳10分,他透露,其實賽前練習時都相當順手,但實戰卻手感急凍,他還開玩笑地說:「可能籃框都有加蓋吧!」

鄭志龍表示,「我們賽前練習的數據一直都很不錯,到了比賽就是有落差,這樣的落差讓我都出乎意料之外。」他認為是信心問題,而即便手感不佳,他也還是不斷鼓勵球員多出手。

簡祐哲護駕 國王屠獅

另一場,新北國王昨全場最多領先21分,決勝節卻險些被翻盤,直到簡祐哲關鍵時刻連拿5分,加上洋將湯瑪士和麥卡洛合拿49分,終場111:96力退新竹街口攻城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