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季帕運獎牌 烏爭光暫居第2

2022/03/07 05:30

沃夫欽斯基為烏克蘭摘下這次冬季帕運首金。(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烏克蘭近期遭到俄羅斯入侵,雖然家鄉遭到無情戰火攻擊,但參與北京冬季帕運的烏國選手相當爭氣,截至昨日中午,共進帳3金、3銀、1銅,暫居獎牌榜第2名,也有機會繼續刷新紀錄。

冬季兩項男子競速站姿選手沃夫欽斯基,前天為烏克蘭摘下這次冬帕運首金,他說:「這對烏克蘭來說很重要,我必須為我的國家做一點事情。」他也提到,戰爭開始後他每天以淚洗面,也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但他希望為了孩子和無辜百姓,必須盡快停戰。

由於戰爭在帕運開始前爆發,選手們費盡千辛萬苦才趕在開幕前抵達中國,在女子競速站姿摘下銀牌的利雅申柯說:「我們抵達之後已經沒太多時間,所以馬上投入訓練,還要調整時差、適應環境等,真的很困難。」但她認為,她在這裡要用好成績來為國家做點事情,如同在國內對抗敵軍的同胞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