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4連霸 MVP拚出選秀高評價

2022/03/08 05:30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高中木棒聯賽昨冠軍賽和季軍賽都上演「桃園市vs高雄市」戲碼,結果桃園市雙贏。平鎮高中提前7局以7:0擊潰三民高中,締造史無前例的4連霸;大溪高中則以5:4逆轉勝高苑工商奪下季軍,寫下隊史最佳名次。

平鎮高中締造木棒聯賽空前4連霸,球員把總教練吳柏宏拋起慶祝。
(學生棒聯提供)

平鎮伍祐城在冠軍戰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獲選本屆木棒聯賽MVP。
(學生棒聯提供)

7局扣倒三民 伍祐城關鍵好投

平鎮先發投手伍祐城交出6局無失分佳績,還送出8次三振,打線則是主力打者曾子祐兩度率先敲安,埋伏後段棒次的黃冠倫、陳佳樂適時發揮,2局上就先拿2分,6局上更打下4分大局。

高三的伍祐城在關鍵戰繳出好投,獲選本屆聯賽MVP,對於挑戰中職選秀更有信心。他說:「3年來謝謝隊友在我身後守備,讓我投起球來很安心。」今年有第6隊加入,讓他更想挑戰職棒,也會和家人討論之後,再決定動向。

伍祐城坦言,在冠軍戰先發心裡難免會緊張。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則考量伍祐城這次盃賽投球總局數不多、休息天數也夠,用球數設定80球左右。吳柏宏說,從第3階段到現在,投手都能有效壓制,合計只失1分,加上第4階段打擊有發揮,都能提前結束比賽。

吳柏宏也特別感謝後勤支援,「我們有很強後盾,包括張滄彬老師、市府跟學校都一直提供支援,讓我們能安心練球。」

大溪高中在季軍戰扳倒高苑工商,締造隊史紀錄。(學生棒聯提供)

大溪驚奇逆襲 扳倒高苑收季軍

季軍戰,大溪高中首安雖然在6局上才出現,卻能在9局上連追2分撂倒高苑。大溪總教練鄭錦繁說:「這場展現了桃園棒球的韌性,球員都堅持到最後,打進8強時,這些球員就是我心目中的冠軍。」

高中木棒聯賽最後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