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爸爸是陳瑞昌 陳佳樂已學會釋壓

2022/03/08 05:30

陳佳樂頂住名將之子壓力,成為冠軍戰打擊功臣。 (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前兄弟象鐵捕陳瑞昌之子、平鎮高中主戰一壘手陳佳樂,昨在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兩度和黃冠倫「連線」敲安,被總教練吳柏宏評為打線關鍵。不過,冠軍賽前他一度陷入低潮,在教練團調整棒次並給予鼓勵後,壓力才獲得釋放。

冠軍賽前陳佳樂打擊率僅1成20,不過並不影響教練對他的信心。吳柏宏說:「畢竟他還是學生,面對接下來的中職選秀、父親的光環等等,或多或少都會造成他的壓力。但他是頭腦很好的打者,我們也都鼓勵他。」

冠軍戰爆發 2打點功臣

被調到第8棒的陳佳樂,昨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還貢獻2分打點,找回好手感。他坦言,「一開始棒次被教練往後調,也會想滿多。不過後來轉念一想,只要還能上場,就盡力幫助球隊。」

陳佳樂說,「爸爸前一天有打給我,提醒我平常心、壓力不要太大。外界多少會討論我跟爸爸,不過他很支持我,我的成績還是要靠自己打出來,也不會因為爸爸的身分就感到壓力。」

陳佳樂高二下就決定投入中職選秀,他表示,原本有旅外夢想,因為疫情關係最後選擇留在國內,家人都很支持,「打擊是我的優勢,但穩定度還需要再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