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班門弄斧 林辰勳驚艷葉總

2022/03/08 05:30

味全龍林辰勳在隊內賽展現蹲捕阻殺功力,獲總教練葉君璋肯定。 (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昨進行5局制隊內紅白賽,紅隊20歲捕手林辰勳蹲滿全場大展「雷射肩」共阻殺6名跑者,只被盜壘成功1人次,總教練葉君璋盛讚,「很驚豔,這應該是我看過他阻殺最漂亮的比賽。」

隊內賽蹲全場 6次阻殺成功

林辰勳表示,春訓早上6點半前就到球場,7點開始捕手守備特訓,都做基本動作,雖基本卻很重要,之前阻殺要求動作快且輕鬆,但傳球時手會開掉,現在注重穩定性,特訓成效不錯。

林辰勳雖表現不俗,但「年輕小龍」要常駐一軍難度不低,葉總指出,林智勝加入讓球隊戰力更完整,年輕選手想上一軍須有實質貢獻,表現夠成熟才行,而不是在一軍養成,狀況和去年大不同。

味全戰力升級? 「別隊也不是吃素」

味全補進林智勝,超強洋投布里悍回鍋,可望採雙洋砲鈦龍、龍德力應戰,戰力大升級,但葉總態度低調,「我們確實有競爭力,但別隊也不是吃素的!」

本季味全少了日籍守護神田澤純一,牛棚最後一道防線開季由王玉譜、陳冠偉、呂偉晟分擔把守,葉總坦言,守護神這一環確實存在不確定因素,土投若扛不住,伍鐸也可能跳出來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