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D+厄文也封不住 塔圖姆砍54分

2022/03/08 05:30

塞爾提克塔圖姆(中)生涯第4度在例行賽轟破50分,追平「大鳥」柏德的隊史紀錄。 (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昨一夫當關,力抗布魯克林雙星杜蘭特、厄文,率隊以126:120擊退籃網收下3連勝,而吞下4連敗的籃網勝率跌破5成,季後賽岌岌可危。

籃網4連敗 勝率破5成

24歲的塔圖姆越來越有巨星架式,昨狂飆8顆三分球、砍下54分外加5籃板、3助攻,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在例行賽轟破50分,追平「大鳥」柏德創下的隊史紀錄。塔圖姆說:「和聯盟一支擁有最強雙人組的球隊比賽時,會想當一個競爭者,這樣的比賽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也是很期待的時刻。」

綠衫軍總教練烏杜卡盛讚子弟兵表現,也透露激勵塔圖姆的方式,「我告訴他要主宰比賽,每個晚上都要是比賽中最強的人。」

昨是杜蘭特傷癒歸隊後的第2戰,雖攻下37分、6籃板、8助攻,但也發生7次失誤。厄文重回老東家主場,進帳19分、6助攻,一上場遭綠衫軍球迷狂噓,但他受訪的一席話肯定又讓球迷恨得牙癢癢,「這就像前女友一樣,希望我解釋為何會離開,還要我回覆他,真的很有意思。」

厄文曾在塞爾提克待了兩季,但過得並不開心,他轉戰籃網後再回到綠衫軍主場,曾用腳踩了球場地板小綠人LOGO,引爆球迷怒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