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奎儒驗收冬訓 喊2大目標

2022/03/08 05:30

陳奎儒(中)設定今年目標,朝亞運金牌、刷新全國紀錄邁進。 (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昨在板橋登場,選手們在寒風細雨中奮戰,「台灣欄神」陳奎儒在公開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13秒91,今年他也設定目標,朝亞運金牌、刷新全國紀錄邁進。

下雨干擾 預賽跑出13秒91

陳奎儒今年開季前兩場表現不錯,在北市春季盃跑出13秒87、港都盃繳出13秒73,他希望能展現出冬訓成果,成績一次比一次好,「目標決賽跑進13秒6,但預賽這一趟節奏有點亂。」

近期國際賽事陸續恢復,陳奎儒透露,將在3月中參加塞爾維亞的室內世錦賽,接著再轉戰日本,為杭州亞運備戰,上屆雅加達亞運摘銀的他,今年盼能一圓奪金夢。

陳奎儒在2019年台灣國際公開賽以13秒34締造全國紀錄,近期揮別傷勢和疫情陰霾的他說:「成績也停滯兩年多了,今年開季幾場比賽狀況都不錯,希望再往上挑戰全國紀錄。」

聽障女將許樂昨在高女組100公尺跨欄預賽繳出13秒88,近期她正積極備戰全中運和5月的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俗稱聽奧)。教練簡慶宏表示,希望藉賽事持續修正問題,且也對愛徒有信心,「聽奧競賽強度我們不擔心,但到巴西需要至少36小時航程,再加上有時差和飲食差異,能克服這些,相信不會有太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