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本土雙槍 逆襲國王

2022/03/09 05:30

領航猿施晉堯(中)切入上籃得分,幫助球隊逆轉國王。
(記者林正堃攝)

盧峻翔、施晉堯扮英雄

領航猿盧峻翔投進逆轉三分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LG首場在週二舉行的賽事人氣不減,昨天桃園巨蛋吸引2569人進場,戰況也高潮迭起,桃園領航猿克服21分落後劣勢,靠著洋將羅賓森攻下36分,加上「本土雙槍」盧峻翔和施晉堯關鍵時刻連續進球,終場97:95逆轉新北國王。

一路落後的領航猿,靠著盧峻翔決勝節最後1分14秒的三分彈逆轉,接著施晉堯切入上籃補進保險分,只是現場卻出現進攻秒數「回溯」的狀況,從剩下3秒調整回13秒,但國王也沒把握機會,Q.戴維斯最後一波進攻發生走步失誤,勝負就此底定。

聯盟裁判長林錦龍賽後解釋,當時楊敬敏罰球完剩下33.55秒,只是施晉堯在下一波進球後只剩3.3秒,等於這波攻勢花了至少30秒,再重看即時回放系統後才將時間補回,但至於是否能「回溯」,聯盟賽後會再討論。

記錄台失誤 時間回溯

對於此次記錄台的失誤,國王教練萊恩不願多談,他認為,領航猿就是秉持不放棄的態度,才會打出一場精采逆轉勝,球隊也應該展現出像對手一樣的態度。

領航猿4天打3戰面臨體力考驗,但昨全隊眾志成城,第3節打出23:8的狂暴攻勢拉近差距,加上羅賓森決勝節獨攬14分,本土球員都適時挺身而出,讓教練鄭志龍為子弟兵感到驕傲。

盧峻翔全場7次出手只進1球,就是逆轉戰況的關鍵一擊,讓他相當開心,「前面雖然手感很差,但好在最後有把握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