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Q.戴維斯差一步 惜敗老東家

2022/03/09 05:30

國王Q.戴維斯(右)昨重返老東家主場桃園巨蛋,表現依然搶眼。(記者林正堃攝)

近11個月首返桃園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本季效力新北國王的Q.戴維斯,昨重返老東家主場桃園巨蛋,賽前領航猿也播放影片向他致敬,他全場攻下14分、16籃板,其中有10分集中在第4節,但最後一波進攻卻發生走步失誤,國王也遭逆轉。

戴維斯2011年來台後就效力SBL璞園,是球隊開啟4連霸的重要功臣,而他上季隨隊轉戰PLG,總計出賽16場,平均每場打29分鐘,繳出67.4%投籃命中率,可得13分、10.1籃板,無疑是領航猿闖進季後賽的關鍵。

本季戴維斯改披國王隊戰袍,昨是他自去年4月25日後再度回到桃園主場,並以先發球員身分登場,但他淡淡表示,這僅是賽季的一場比賽,現在只希望保持健康,幫助球隊奪勝。

末節獨攬10分殘念

戴維斯開賽打得強勢,首節還兩度扣籃,讓現場球迷大呼過癮,而當球隊決勝節陷入拉鋸,他也挺身而出,末節獨攬10分,只是最後一波進攻發生失誤,沒能扮演英雄。

對於國王遭逆轉,戴維斯認為,即便決勝階段出現裁判在進攻時間計算失誤,讓領航猿投進擴大領先的關鍵球,但主因還是球隊攻防沒做好,第3節只拿15分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