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戰老東家 挨K「慢自在」

2022/03/09 05:30

悍將郭俊麟生涯首度對決胡金龍,就送他三振。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胡金龍昨在熱身賽首戰首打席就碰上老東家富邦悍將,雖然2打數無安打,還吞下三振,但隊友全場猛敲3轟,包括林安可滿貫砲,助隊以9:3打爆富邦,首席教練高志綱認為,投打的比賽感覺比想像還好。

林安可(右)熱身賽敲滿貫砲,今年也拿到複數年約。 (記者李惠洲攝)

怕調整太快 一步步找手感

獅隊胡金龍熱身賽首戰首打席就對上前東家悍將,雖無表現,但逐步掌握實戰的感覺。 (記者李惠洲攝)

胡金龍扛下開路先鋒,鎮守左外野,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4局下被富邦先發郭俊麟外角變化球三振。他說,希望能多點比賽,「我反而怕調整太快,現在就先嘗試揮棒,練習和實戰的感覺還是有差,一步步來,有好的打數比較重要。」

即便胡金龍沒敲安打,高志綱認為,他只是需要多點比賽感覺,這段期間無論是身體狀況和球感,不會讓人感覺有過空窗期,目前要觀察的是能否連續出賽。

首度對決 郭俊麟感覺奇妙

郭俊麟昨天先發3局失掉1分,唯一三振就送給胡金龍,兩人曾在2017年經典賽當過隊友,昨是生涯首度對決,他笑說,感覺很奇妙,「他是很好的學長,很常會鼓勵學弟。」

獅隊比其他球隊晚1週打熱身賽,長程砲火發揮驚人,林子豪和蘇智傑在6局下聯手開轟,林安可更在7局下敲特大號滿貫砲,高志綱認為,從實戰投打開始,給他們明確目標,保持積極攻擊慾望,整體進度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