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競爭開幕戰 古林睿煬火球示威

2022/03/09 05:30

古林睿煬熱身賽催火球,和胡智為競爭開幕戰先發白熱化。 (記者李惠洲攝)

沒特別用力 就催149KM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21歲火球男古林睿煬昨天沒有特別出力,熱身賽首戰就對富邦悍將催出149公里,中繼1局無失分;另一地嘉義場,胡智為同樣先發3局無失分,2人競爭開幕戰先發白熱化。

胡智為先發3局無失分

獅隊王牌布雷克和羅昂前天抵達台灣,採取入境檢疫新制「10+7」,另1名洋投柯瑞則要在3月21日才能加入春訓,總教練林岳平希望至少有2名洋將開季準備好,但在4月2日作客洲際的中職開幕戰、4月3日回台南的主場開幕戰,先發都預定是土投。

「4選2,一個投主場,一個投客場。」餅總點名,古林睿煬、胡智為、江辰晏和施子謙,有2人各負擔1場。其中,古林和胡智為處於領跑階段,前者昨在台南主場面對富邦一軍;另一人在嘉義出戰富邦二軍。

古林1局無失分 3上3下

古林睿煬在3局上接替先發2局掉1分的潘威倫上陣,連續解決楊晉豪、林哲瑄、林益全,僅用9球演出3上3下。

古林睿煬表示,照教練安排投1局,順順丟,沒有特別出力,「這場就是投給他們打。第一次對外賽,這樣的結果是好的,用球數不多,很快能取得出局數。」

去年古林睿煬投20場100局,休季時間不長,讓他感覺休息沒有很足夠,邊調整邊觀察身體狀況,他表示,當然想投開幕戰,但丟哪場都沒關係,希望能先待在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