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對黃衫軍 回敬超前安

2022/03/09 05:30

轉投味全龍的林智勝(右),首次對決老東家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提供)

陳文杰單場4安 扳平比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轉投味全龍的林智勝昨首度對決老東家中信兄弟,一度擊出超前比數的安打,中信陳文杰則單場4安,從兩度落後急起直追,4:4追平味全。

林智勝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第1局被鄭凱文三振,第4局則遭官大元觸身球,再靠著失誤跑回味全第1分。

第5局林智勝終於從挨打的狀況反擊,在2:2平手時擊出安打攻下超前分,不過,隨後在李凱威安打後搶攻三壘,被右外野手岳政華長傳阻殺。

味全5名參加測試的投手登板,葉國情和羅國華都投1局無失分,各被擊出1支安打;歐耀宗、賴智垣和林羿豪則表現不理想,第5局登板的歐耀宗連投5次四壞球,讓中信擠回2分,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

統一獅、富邦悍將昨兵分兩路對戰,統一B隊胡智為在嘉義市先發3局無失分、無安打,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才被對手靠失誤上壘,最快球速148公里,郭阜林轟出2分砲,以9:0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