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開箱霸帝士 雙安有亮點

2022/03/10 05:30

悍將昨開箱新洋砲霸帝士,熱身賽首亮相就有雙安表現。(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熱身賽和業餘成棒新北禾聯交手,安排新洋砲霸帝士和年輕成員一同出戰。結果霸帝士的單場雙安成為少數亮點,最終悍將以7:12落敗。

教練團原本設定霸帝士大約在3月中旬投入自辦熱身賽,昨提前「開箱」,霸帝士首打席外野飛球出局、次打席揮空三振,但之後兩打席都敲安,其中一次相準變化球帶向中外野,另一次則是打在邊線附近的二壘打。

潘忠韋看好長打能力

此役悍將安排轉播,現場球評為抗癌復出的名球評潘忠韋。潘忠韋認為,變化球掌握度和揮棒速度是霸帝士的兩大優勢,「4次打擊面對的變化球量多,前2次結果不好,第3次他就能掌握變化球敲安,可能因效力過日職,適應亞洲配球模式。此外,霸帝士強拉動作明確,對直球的掌握度夠好,可看出他的長打能力和對好球帶的掌握。」

7場自辦熱身賽 失62分

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3局失6分,後援投手洪聖欽、朱益生和張瑞麟也都有失分。悍將前天兩地同時敗給統一獅、合計失18分,7場自辦賽僅贏過味全1場,合計失62分。

潘忠韋認為,現階段還不需太悲觀,「目前看起來都在調整階段,也需要藉由比賽發現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