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封館100天 球員自辦訓練營

2022/03/10 05:30

去年美聯救援王白襪隊韓德瑞克斯,將參加由球員工會開設的「聯合訓練營」。(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封館已經將100天,原本在2月中開始的春訓遲遲無法進行,球員展開「自力救濟」,由球員工會在亞利桑納開設「聯合訓練營」昨天開幕,包括去年美聯救援王白襪隊韓德瑞克斯,本週預計有50名選手參加。

韓德瑞克斯去年以生涯新高的38次救援成功稱霸美聯,他表示,和大家一起訓練是很酷的事,有很多東西可以互相學習,在未來不確定的情況下,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練球。

對於大聯盟和球員工會談判的僵局,韓德瑞克斯也向工作人員和球迷說抱歉,他表示:「我們並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沒有罷工,做為1個團隊,我們深感抱歉,希望確保盡快讓事情告一段落,能夠回到球場上。」

參加聯合訓練營的還有道奇隊先發投手鮑爾,他去年6月底爆發性暴力事件後就沒有投過球,雖然官司已經獲得不起訴處分,鮑爾仍低調不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