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髒辮2.0 2好球攻擊力欺猿

2022/03/11 05:30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重砲霸帝士無愧日職3季62轟打者,連2場自辦熱身賽雙安敲長打,助隊以5:2擊敗樂天桃猿,無論直球和變化球的2好球攻擊能力,皆難不倒他,本季力拚2008年布雷以來、暌違14年再產單季20轟級洋砲。

悍將洋砲霸帝士在自辦熱身賽對決桃猿,單場雙安展現高度打擊技巧。(記者廖耀東攝)

霸帝士初尬中職球隊

巨大身形,頭綁「髒辮」,霸帝士風格神似隊史前身義大傳奇洋砲曼尼,打擊練習不刻意強拉,注重確實擊球,跟曼尼有共同點,曾跟曼尼當隊友的富邦守備教練鄭兆行就說,「曼尼打擊練習都很喜歡往中間方向,或是推向右外野。」

霸帝士坦言,來台灣前,對中職沒有太多印象,但來了之後,球團很照顧他,感覺很開心,「上場就是想確實擊球,希望能幫球隊拿下更多比賽,個人也能保持健康。」

沒有太多暖機時間,霸帝士前天對業餘新北禾聯隊最後2打數敲安,包括一支二壘打,昨天首度對上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仍不留情,首打席就完全咬中莊昕諺的145公里內角速球,一棒敲出平射的怪力二壘打。

悍將在自辦熱身賽擊敗桃猿。(記者廖耀東攝)

總教練丘昌榮原本要在延後1週再開箱,不過霸帝士來台前打過墨西哥聯盟,自覺能夠提早上陣,希望能趕快上場熟悉中職投手。他不愧是出身日職的洋砲,無懼台灣投手變化球連發,昨在4局下面對莊昕諺連3顆變化球,前2球揮空,第3球在重心被破壞之下,依然延伸球棒,將球帶到中外野形成安打。

霸帝士不諱言,自己的廣角打法深受日本職棒影響,他從中觀察很多投手以及多變球種,諮詢過不少好手。丘總評價,2好球打擊能力不錯,「他也跟我們說還在調整,目前看起來中規中矩。」

富邦自辦熱身賽前7戰狂掉62分,投手調整狀況緩慢,昨連同先發候選的范玉禹、江國豪在內的6投都回穩,全場僅被敲4安,下週王牌江少慶也將首度出戰,配合雙洋投范米特、艾思凱出擊公辦熱身賽,富邦投打逐步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