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7球撐萬能 逸信.阿娜斯一戰成名

2022/03/11 05:30

逸信.阿娜斯(大專體總提供)

萬能科大下個學年度將升上公開一級。(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熱投127球完全燃燒,萬能科大阿美族強投逸信.阿娜斯,昨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四強決賽先發9局失3分,率隊以6:3扳倒吳鳳科大,下學年度重返公開一級戰場。

逸信.阿娜斯前兩局掉3分,他坦言,「這場一定要贏,所以一開始會害怕。」所幸他及時穩住陣腳,後7局未再掉分,完投9局被敲4安拿下勝投,狂飆12K,第9局只花9球飆3K,以「完美一局」終結比賽,萬能第4局打下4分奠定勝基,賽後全員欣喜若狂,衝進場內灑水歡慶升級。

逸信.阿娜斯出身成德青棒,前年考上萬能延續棒球路,逸信阿美族語為「醫生」之意,阿娜斯則是其父之名,昨靠127球完投勝一戰成名,賽後他表示,前5局很緊張,後來改變心態與打者正面對決才回穩,「到現在我還在驚嚇中!」

萬能暌違6年拚回公開一級,總教練楊家宏說,「其實我們每年都很有機會,技術不輸人,差在經驗和抗壓性,今年實力還比之前差一點,但心理較成熟穩定。」

中信金融學院下個學年度將升上公開一級。(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聯賽公開二級四強決賽,激烈程度甚至比公開一級強,萬能、吳鳳、中信金融學院、高雄大學採單循環廝殺,取前兩名升級,前兩天賽程各隊戰績皆為1勝1敗,昨最後一天生死鬥,另一戰中信學院第6局灌進6分,以7:3逆轉勝高雄大學,中信與萬能攜手升上公開一級,高苑科大與嘉藥大學遭降公開二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