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謙口氣好狂 數據撐腰拚一軍

2022/03/12 05:30

兄弟余謙昨用31球投完4局無失分,展現爭取開季一軍的強烈企圖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從春訓剛開跑,中信兄弟余謙就讓總教練林威助看見不同面貌,昨對樂天桃猿先發4局用31球無失分,熱身賽總計9局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他展現強烈企圖心說道,「開季一定要在一軍,我不會把位置讓給別人。」

余謙擁有U18世界盃冠軍隊MVP光環,去年5月7日中職初登板就奪勝投,隨後身體出狀況,累計一軍僅投8.1局。他說,今年感覺跟去年很不一樣,上季剛進球隊的春訓,因為身體有狀況,沒辦法跟著一起練,今年很健康跟球隊走完春訓。

助總表示,余謙去年春訓進球場,還不知道什麼是應該做的事情,今年態度很不一樣,「比較有活力,這種企圖心是我們最想看到的。」

熱身賽完美9局 歸功建仔魔法

余謙今年控球更加穩定,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是推手,「王葛格說我丟球太用力,叫我先不要出力,但我又不會輕輕丟,投到快崩潰,現在能抓到那種感覺,希望能更穩定。」

另2名受期待的投手楊志龍、黃恩賜,昨也迎接熱身賽初登板,兩人都後援1局,投出三上三下。黃恩賜首戰就猛催149公里,投出1次三振,希望能找回前年本土新王牌的架勢。

助總認為,黃恩賜球速比想像中還要好,如果沒有狀況,仍會定位先發,同時觀察球隊長中繼,「恩賜調整沒那麼快,也有可能先從中繼出發,還會跟投手教練討論。」

黃恩賜(記者廖耀東攝)

楊志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