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開幕戰先發 胡智為「訂位」

2022/03/14 05:30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昨自辦熱身賽迎戰中信兄弟,不但上演去年台灣大賽戲碼,還開放球迷買票進場,包括啦啦隊、球場廣播都比照正式比賽,吸引1808人進場。獅隊胡智為在球迷關注下,展現絕佳近況,是開幕戰先發有力人選。

獅隊開季首戰4月2日踢館中信兄弟,隔天回台南主場迎戰味全龍。龍隊已確定由王維中掛帥,胡智為若按目前備戰節奏,很可能是首戰或是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

3.1局失1分 飆151km

昨役胡智為用54球投3.1局失1分,投出2次三振、無保送,最快球速151公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調整都在進度內,現在目標是增加他的局數,並指出:「他當然是開幕戰人選之一,期待今年看到更好的胡智為。」

胡智為說,有鑑於去年季中投入一軍後,保送數太多,今年春訓他特別加強球路控制,「控球是今年特別想加強的部分,希望能大膽攻擊好球帶。」至於開幕戰先發的可能性,胡智為交給教練決定,「這不是我能左右的事,無論總教練指派哪一場先發任務,我都做好自己該做的準備。」

昨現場氣氛熱鬧,獅隊蘇智傑、姚雨翔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開轟,兄弟陣中也有王政順回擊2分砲。

獅隊9局下柯育民三壘打、邱智呈滾地球搶下超前分,按棒球規則比賽已結束,但仍依賽前兩隊協議,將9下打完,獅隊5:4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