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入守護者春訓 張育成昨起飛

2022/03/14 05:30

張育成(取自張育成IG)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終於盼到美職史上第2長封館結束,大聯盟各隊立刻展開戰力補強,沉寂近百日的簽約、交易等動態陸續出爐,唯一在40人名單的現役台將張育成也於昨天啟程赴美,將在最短時間內投入克利夫蘭守護者的春訓。

自由球員市場才重啟兩天就有重磅消息,去年季後拒絕執行1年1300萬美元球員選擇權的菊池雄星,傳出以3年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3億元)轉戰藍鳥;重量級球員交易也有兩筆,最受矚目的是大都會拿潛力新秀與小聯盟投手換來運動家王牌投手巴西特,加入薛哲、德葛隆、沃克、卡拉斯科的豪華先發輪值。

張育成昨於社群媒體發文:「台灣再見,準備起飛。」

他表示,這次封館讓他有機會與家人過年,但過到元宵節時其實覺得有點久了,好希望快點開打,還向球迷預告:「今年回美國,心理層面更成熟了,目標明確,向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