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輸掉MVP 張俊生心服口服

2022/03/14 05:30

張俊生在決勝節投進關鍵三分球,成為奪冠的另一功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光復高中「飛人」張俊生昨在冠軍賽展現隊長價值攻下19分,僅次於陳將双的21分,尤其球隊第四節進入得分乾旱期,就是他投進三分球,成功帶動士氣,成為奪冠的另一功臣。

決勝節關鍵三分彈 激活士氣

具優異彈跳能力的張俊生於上屆嶄露頭角,當時隨隊進到小巨蛋打比賽連上籃都會怕,但他本屆4強對泰山高中就送上兩次扣籃美技,昨三分球又10投4中,是球隊重要火力來源。他透露:「可惜沒能在冠軍賽完成灌籃,但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畢竟我原本想跟陳將双競爭MVP。」

陳將双完成致勝進球,順理成章拿下FMVP,張俊生輸給戰友心服口服,畢竟打下冠軍才是最重要的事。有趣的是,張俊生奪冠後一度腦袋空白,面對記者訪問都講不出話,「還是等我冷靜一下,我現在頭皮發麻,冠軍是真的嗎?」

冠軍戰穿舊鞋 藏小心思

值得一提的是,當隊友都穿著新穎籃球鞋,張俊生腳上的鞋卻有破損,原來他本屆升任隊長後,無論練球、比賽都穿同雙鞋,他透露:「我其實有新鞋可以穿,但我就是想穿著這雙鞋完成這屆賽事,很開心最後結果是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