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飆53分 紐約大戰新高

2022/03/15 05:30

籃網控衛厄文因未施打疫苗無法在主場上陣,只能在場邊當觀眾。(今日美國)

籃網擊敗尼克3連勝

籃網杜蘭特(左二)昨狂砍本季新高53分,締造「紐約大戰」球員得分最高紀錄。(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和尼克昨上演「紐約大戰」,厄文仍受限於疫苗禁令在主場缺陣,但杜蘭特狂砍本季新高53分,也是生涯第二高分紀錄,率隊以110:107收下3連勝,暫居東部第8。

個人生涯8度破50分

杜蘭特先前因腿傷缺陣1個多月,但歸隊後場均貢獻26.8分、6.8籃板,命中率達52.8%。昨杜蘭特締造「紐約大戰」球員得分最高紀錄,也是他生涯第8度轟破50分,並成為第5位在超過33歲後不只一次拿下50分的球員。

兩隊昨纏鬥到決勝節,杜蘭特不但飆進關鍵三分球,終場前6秒更穩穩投進4罰,主帥奈許對他讚譽有加,「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他扛著我們前進。」

杜蘭特昨出賽長達43分鐘,且未來14場例行賽厄文可能有9場不能打,代表杜蘭特上場時間只會更多,他說:「讓我死在場上吧!」但他自認狀態很好,有信心為球隊和隊友帶來好的影響。

厄文主場只能當觀眾

近來紐約疫苗政策鬆綁,昨也是厄文本季首度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現身,他可以和一般民眾一樣進場看球,但因私人工作場所的疫苗禁令,無法上場打球,因為出賽等同於上班,也形成球隊在比賽,厄文卻坐在觀眾席的奇特景象。

杜蘭特批評這樣的疫苗規定很荒謬,並向紐約市長亞當斯喊話,「這沒有任何意義,都已有未打疫苗的人進到這裡了,這限制是真的考慮我們的安危嗎?我真的不懂,我想全世界都很疑惑,這看起來太蠢了。」

尼克方面,大前鋒藍道繳出全隊最高26分,目前尼克以28勝40負居東部第12,附加賽資格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