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右腳和好 吉力吉撈復出

2022/03/16 05:30

味全龍強打吉力吉撈.鞏冠傷癒出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去年下半季,龍隊首輪生力軍吉力吉撈.鞏冠出賽54場就擊出11轟,成為球隊攻堅重心,今年春訓卻遇到棘手的腳底板傷勢,昨天是傷癒後首度在對外賽上場。

龍隊昨在自辦熱身賽迎戰樂天桃猿,兩隊採特殊賽制,吉力吉撈擔任前兩局首棒,兩次都面對曾仁和,一次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另一次則選到保送。

談到惱人的傷勢,吉力吉撈說:「右腳掌下方出現類似足底筋膜炎的急性發炎,兩次都在凌晨發作,還以為是痛風。」

吉力吉撈從未遇過這類傷勢,慶幸自己能趕上開季,教練本週也預計安排他實戰蹲捕。足底筋膜炎易復發,防護員特別叮嚀他賽後放鬆小腿肌肉放鬆,他也考慮在釘鞋內增加鞋墊。

吉力吉撈推測受傷原因可能是練打時習慣旋轉身體,但當時打著赤腳才不慎弄傷。他笑說:「這樣想起來,我們原住民祖先很厲害,還能打赤腳翻山越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