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擊卡位戰 拿莫.伊漾有名堂

2022/03/16 05:30

味全龍拿莫.伊漾(右)競爭游擊防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拿莫.伊漾去年開季一度有所表現,但整季狀況起伏,交出1成85打擊率、3轟,自己也不滿意。去年底他將漢名朱祥麟改回阿美族名,笑說也想趁勢改運,今年春訓則保持不錯的狀況,競爭游擊防區。

繼3天前對中信兄弟開轟,昨拿莫.伊漾面對曾仁和又擊出三壘打。被問及打擊近況,他說:「今年打擊上沒有做太大改變,教練給予自主權,若遇到狀況則會主動發問,希望能保持好的感覺。」

開南大學時期拿莫.伊漾是球隊主力游擊手,加入龍隊以來則遊走內野4個位置,今年自辦熱身賽幾乎固定在游擊,僅1場擔任一壘手、1場從游擊移防三壘,他笑說,老本行游擊位置比較自在。

龍隊自辦賽期間,游擊還有多人輪替,張政禹、吳東融也都曾守過,尚未報到的洋砲龍德力也能守游擊。面對隊內良性競爭,拿莫‧伊漾說:「競爭一定會有,最重要的是維持好自己的狀況,就看教練怎麼安排,也趁熱身賽磨練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