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會長喊改革 訂CPBL TV看五隊

2022/03/16 05:30

中信兄弟今年主場賽事將採Twitch獨家網路全訂閱收費。(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收回網路平台轉播權,和Twitch獨家合作採用全面收費制,球迷關切聯盟的CPBL TV是否還看得到中信的比賽,中職會長蔡其昌昨晚在直播節目中表示,將全面改革CPBL TV,仍規劃5隊都看得到,今天將在領隊會議和各隊討論。

蔡其昌表示,轉播權利金是各隊很重要的收入,但OTT市場興起,有線電視持續萎縮造成衝擊,過去繳了有線電視費用看到飽的時代已經過去,很多球迷說就算願意付費,沒有平台完整收看全部賽事,因為各隊各賣各的,不同的平台還要轉換,對球迷很麻煩,這些聲音他都聽到了。

蔡其昌表示,聯盟將與電信業者合作,整合出1個平台,加上CPBL TV介面不是很理想,會一併把它改革,只要訂閱就看得到5隊,也可以訂閱單隊,定價會有所調整,比CPBL TV高一點,但不會倍數成長。

今天聯盟舉行領隊會議,蔡其昌將和各隊討論CPBL TV的相關事項,他表示,熱身賽應該來不及,希望在開幕戰前完成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