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球迷踰矩 樂天球團:不能姑息養奸

2022/03/16 05:30

Rakuten Girls團長壯壯表示,不少啦啦隊女孩都有過遭球迷性騷的不好經驗。(取自壯壯IG)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Fubon Angels秀秀子日前在比賽中場休息時間遭球迷襲擾,全案目前交由警方偵辦,Rakuten Girls所屬的樂天桃猿球團強調,類似事件不能姑息養奸,避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Rakuten Girls前身為La new Girls,球隊北遷桃園後更名LamiGirls,自2005年成立後促使中職應援方式全面變革,2017年季後由球團收回經營,曾發行寫真書與多支單曲,現有編制為團長壯壯、Rina與MC沐妍、艾融,成員含隊長籃籃多達22人還有6位練習生。

Rakuten Girls成軍近20年,人氣不輸自家球星,難免遇到瘋狂粉絲的各種騷擾,譬如收到附有不雅照片的私訊、被一路尾隨跟蹤到住處、穿過的絲襪或貼身衣物有人想買,甚至開價說要包養,幸好絕大多數粉絲很守分際,甚至會主動幫忙保護。

提供保護及法務協助

樂天球團表示,不少女孩都碰過類似事件,團長壯壯以前就曾被球迷性騷擾,球團不斷教育女孩們,絕對不能姑息養奸,事發當下一定要跟球隊聯繫並報警處理,球團除了在球場安排相關人員給予保護,也會提供必要的法務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