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將双下一步 職籃不在選項

2022/03/16 05:30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右)未來動向受關注。(記者梁偉銘攝)

可能打UBA或者返美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最強高中生」陳將双率領光復高中贏得隊史首座HBL男甲冠軍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昨他應邀出席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記者會時透露,暫不考慮國內職籃,可能投入UBA大專聯賽或返回美國深造。

19歲的陳將双已完成現階段目標,包辦HBL金盃、MVP、人氣王等殊榮,去年他從美國名校橡樹山高中返台,就傳出T1職籃隊伍積極接觸,他回應,「下一步應該會是到國外,或者打國內UBA,國內職業聯盟不在考慮範圍。我會再想想,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他已報名政治、世新兩所大學,若留台可能從兩大籃球強權擇一就讀。

父親泰雅族、母親布農族,陳將双來自台中志佳陽「環山部落」,從小赤腳打球長大,如今身高187公分、身手全面且球風成熟, 關鍵時刻更能展現「強心臟」,被視為台灣籃壇新希望。

曾率台中大智國小在國小籃賽稱王的陳將双,特地以學長身份分享經驗,勉勵小球員團結合作、拋開勝負壓力,信任隊友並尊重對手,「從比賽中學習才是最重要,如果得失心太重,沒有跟著成長進步那就太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