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里悍2局無失分 味全吞定心丸

2022/03/17 05:30

布里悍(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洋將受疫情影響,隔離後較晚投入春訓,各隊多半安排在公辦熱身賽登板,味全龍去年王牌布里悍領先全聯盟,昨首度於自辦熱身賽上陣,先發2局無失分,假如王維中開幕戰調整不及,布里悍將是理想的備案人選,此役龍隊以8:0獲勝。

龍獅昨在台南、斗六兵分兩路交手,布里悍對上二軍為主的獅隊,跟熟悉的捕手搭擋蔣少宏搭配,僅用26球完成2局,被敲2支安打,最快球速143公里。今年他跟龍隊簽下1年合約,不會像去年一樣逃脫,準備跟德保拉、布雷克、泰迪等Ace級強投廝殺。

斗六龍獅戰還上演雙方「左手火球男」的對決,龍隊終結者候選王玉譜猛催152公里,追平生涯紀錄,中繼1局賞給老東家3次三振;獅隊則是劉志宏飆速,投出151公里,寫職業生涯最速,控球卻出現大麻煩,1局有3次四壞,失掉4分。

獅隊開幕戰預定土投出擊,候選之一的古林睿煬昨在台南場中繼登板,即便投出最速155公里,卻出現3次四壞,僅投1.2局就退場;施冠宇因應傷兵林安可移防右外野,昨演出接球美技又敲3分砲,攻守展現存在感,獅隊11:6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