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塵埃落定 黃衫官大元最快明登板

2022/03/18 05:30

官大元與兄弟達成簽約共識,有機會趕上明天開打的公辦熱身賽。(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明天開打,3名自由球員陳鴻文、林益全和官大元都跟母隊達成共識,只要及時向聯盟註冊,就能出賽,今年4名申請FA的球員都確定繼續為母隊效力,沒人轉隊成功。

富邦悍將投打雙主將陳鴻文、林益全季後行使FA,球團昨回應,林益全、陳鴻文皆已完成簽約,細節近日一併公布,並向聯盟註冊,接下來在公辦熱身賽即可出賽。

去年東山再起獎得主官大元,跟中信兄弟談約已達最後階段,只要簽完合約送交聯盟,也能趕上明天開打的公辦熱身賽,兄弟首戰將在澄清湖球場對上樂天桃猿。

今年行使FA的佈局投手陳禹勳,跟母隊樂天桃猿簽定月薪58萬1年合約,薪資和去年平盤。中職近2年有多達10名球員行使FA,卻只有賴鴻誠成功從富邦悍將轉戰樂天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