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巨頭甫合體 勇士又傷了柯瑞

2022/03/18 05:30

勇士傷了一哥柯瑞(左下),昨對塞爾提克最終落敗。(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好不容易在前役迎回全能前鋒D.格林,昨面對塞爾提克,柯瑞僅打了14分鐘就因膝蓋受傷退場,讓球隊陷入苦戰,最終以88:110落敗,終止4連勝。

柯瑞昨在第2節和史馬特爭搶球時,被對方壓到膝蓋,且因左腿痠痛直接退場休息,雖已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但傷勢尚未明朗。

主帥怒飆 對手危險動作

史馬特昨不只弄傷柯瑞,在防守時腳還勾到K.湯普森,被吹惡意犯規,令勇士主帥柯爾相當不滿,比賽期間直接對史馬特大吼,柯爾說:「這是危險的動作,我認為他弄傷了柯瑞,這也是令我不安的地方。」

史馬特則解釋,他只是努力地投入比賽中,相信隊友也知道他不是打球骯髒的球員。

柯瑞退場後,勇士一路挨打,波爾繳出全隊最高29分,試圖率隊反撲,但決勝節無力延續攻勢,只能眼看綠衫軍帶走勝利。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進帳全隊最高26分,布朗也有26分進帳,且團隊命中率達46.9%,優於勇士的37.2%。

勇士這季迎回缺陣兩年的湯普森,季中受傷的格林也在前役回歸,如今卻面臨柯瑞受傷的窘境,柯爾說:「每個人隨時都可能碰上逆境,也只能繼續往前走,希望柯瑞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