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驗收一軍野心 余謙第一戰就很硬

2022/03/19 05:3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2022年公辦熱身賽今起兩地開打,去年冠軍隊中信兄弟派出前年第一指名投手余謙打頭陣,對手樂天桃猿有望由林子崴登板,不但是2019年U18冠軍隊戰友的首次對決,也要合力為中職33年「投」出新氣象。

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兩地開打,兄弟投手余謙掛帥先發對桃猿。(資料照)

桃猿19歲投手林子崴有機會進入開季先發輪值。
(資料照)

兄弟今戰猿 U18強投對決

中職5支球隊今起至30日進行2輪對戰共打20場,除了開放100%觀眾進場,ELEVEN體育家族每場都提供直播,球迷可以透過有線電視、中職臉書粉絲團與YouTube、ELEVEN Twitch等管道收看。

去年爭冠的中信兄弟、統一獅首日分頭上陣,各在澄清湖、台南迎戰樂天桃猿、味全龍。中信今年要挑戰連霸,除了洋將戰力升級,本土新戰力也值得期待,余謙在自辦熱身賽出賽3場,共投9局沒有失分,還發出豪語:「開季一定要在一軍,我不會把機會讓給別人。」

余謙(前排左三)與林子崴(前排右二)是2019年U18冠軍隊戰友。(資料照)

桃猿在樂天集團接手後連續2年無緣台灣大賽,今年宣示「再戰起來」,日本總部提供更多資源,還增聘3名日籍教練,今由林子崴打頭陣,也是球團寄予厚望的新秀。林子崴去年11月5日以19歲又228天締造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勝投,刷新原本由余謙保持的紀錄,他比余謙小1歲、22日才滿20歲,兩人都在2020年季中選秀前2輪被指名,開季都很有機會進入先發輪值。

衛冕軍榮耀 25日見小英

中信也將利用25日的休兵日接受總統蔡英文表揚,成為繼Lamigo桃猿、統一獅後第3支前進總統府的中職總冠軍球隊,除了轉隊的丘昌榮、黃泰龍、林智勝等人,去年在台灣大賽28人名單的球員與教練團都會出席。

今年熱身賽使用台南、澄清湖、斗六、嘉義市4個球場,售票採實聯制,票價為平日全票150元、假日全票200元,球迷必須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在澄清湖的7場都有高雄市政府提供的免費接駁專車。

桃猿兄弟首場熱身賽 預測先發投手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