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3箭頭噴66分 勇士6連勝

2022/03/19 05:30

張宗憲(中)三分出手,全場拿下18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衛冕軍富邦勇士昨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火力四射,洋將辛特力、塞瑟夫及「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合轟66分,以111:91痛宰高雄鋼鐵人,搶下6連勝,以12勝6敗穩居聯盟龍頭。

辛特力昨繳出大三元好成績。(記者陳志曲攝)

辛特力大三元 張宗憲砍18分

勇士上半季僅6勝6敗,但下半季後脫胎換骨並重拾衛冕軍風範,勇奪本季最長6連勝,且平均贏對手17.2分。勇士週日客場打桃園領航猿及26日作客新北國王主場,有機會追平自己保持的聯盟最長8連勝紀錄。

主帥不滿意︰防守待加強

辛特力繳出26分、15籃板及12助攻,成為聯盟第7位製造大三元的好手,加上塞瑟夫22分、9籃板及張宗憲進帳18分。不過,主帥許晉哲高規格檢視球隊,「我覺得防守不好,第一節、第四節被鋼鐵人得太多分,防守有待加強。」

鋼鐵人本土一哥呂政儒及藍少甫、彭俊諺,昨都因傷高掛免戰牌,主帥貝瑞大嘆人手不足,更直言球員防守態度不佳,第二節更呈現半放棄狀態,成為輸球主因。

鋼鐵人哈里斯 獨扛40分

鋼鐵人火力集中在新洋將哈里斯、班尼特身上,打過美國NBA、中國CBA、菲律賓PBA的哈里斯,首戰就證明得分能力驚人,轟40分外帶10籃板、5助攻及4抄截,至於班尼特有18分,但本土球員僅拿23分,鋼鐵人吞7連敗,創聯盟最長連敗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